♦不固定更新♦
劍三一直線
cp 策藏 明唐 忘羡 莫毛莫可逆 喻黃

最近嘗試各種劍三cp中

《劍三》【明唐】所以說在三生樹下放煙花告白的喵哥都是渣男 chapter 3

520給小夥伴們送上相遇不相識的喵哥和炮哥(土下座

我還沒考完 下次更新應該就是七月之後了

希望小夥伴們看得開心(比心)有情方方的要幸福 沒有的也要快樂<3

前情:

chapter 1

chapter 2

§三

 

目睹所有過程的葉傾,從此沒了安寧。

當然顧陳也是。

 

唐煜是鐵了心要跟那個喵哥槓上,而陸殊星也不推辭,截鏢野外仇殺懸賞樣樣來,他們這麼「投桃報李」了好一陣子,他們也就這麼看著好一陣子。

 

「不過…我怎麼覺得哪裡不對啊……」葉傾和顧陳坐在房間的床上,一邊嚼著洋芋片,一邊喝著可樂。

「怎麼著?」顧陳還是看著漫畫,只不過和上次的作品不同。

「一般人都不會搭理唐煜吧?要嘛殺他退服,要嘛自己轉服,他這麼煩,對方也不堪其擾吧?」疑惑的看著憤怒的碎念,唐煜的背影,葉傾總覺得這世界似乎更加複雜了「但對方什麼動作都沒有,成天追給他跑,打死還碎銀,看起來似乎…挺快樂的,這是怎麼回事?」

「誰知道,」顧陳打了個哈欠,把沒看完的漫畫丟到一邊,直接躺了下來「也許是看他...好調戲?」

 

聽到顧陳說的,葉傾可樂喝到一半差點噴出來,趕緊摀住嘴,免得弄髒自己的床單。

 

「話說......你也躺的太自然了吧?」抽了張衛生紙,葉傾一邊擦嘴,一邊睨了顧陳一眼。

 

「沒差……」顧陳用睡意滿載的聲音說著,然後陷入了夢鄉。

「真能睡,」葉傾嘆了口氣,視線轉向唐煜發怒的背影「這麼吵還能睡著,也是種才能了。」

 

「混帳明教!!!!」不知道第幾次的怒吼,唐煜抓狂著,看著遊戲畫面裡的復活倒數視窗,還有一旁一蹦一跳的喵哥。

 

[陸殊星]說:砲砲你別殺我辣

[陸殊星]說:我基友都覺得你暗戀我啊

[陸殊星]說:砲砲你是妖嗎?妹子手殘我能原諒#欣喜

 

誰他媽妹子!!你才妹子!!!你全家都妹子!!!!

 

他氣的一摔滑鼠,轉頭看見躺在葉傾床鋪上的顧陳,哇地叫了一聲,飛身摔在他的身上,重力加速度讓床鋪發出巨大的聲響,驚動了坐在一旁的葉傾,也把顧陳狠狠地壓醒。

 

顧陳覺得他的人生似乎走到了盡頭,嘴裡都有鐵鏽味了。

「......幹什麼。」顧陳黑著臉說。

「睡!!!」唐煜大聲道。

「喂喂喂,你們別都睡我床上啊,我要睡哪啊。」葉傾翻了個白眼,嘴裡喀滋喀滋嚼著零食「還有啊唐煜,你們系上有堂必修課不是有份報告要交嗎?你做了沒啊?」

 

話一出,唐煜趕緊跳了起來,快速奔到電腦前。

「啊啊我忘了!!」

 

一陣批哩啪啦的打字聲響起。

葉傾轉頭向黑著臉躺在床上的顧陳,他拍了拍對方被撞到的地方。

 

「醫藥箱裡有藥布,你要貼嗎?」

「......不用。」

 

難得的看了顧陳咬牙切齒說話。

 

唐煜在葉傾的房裡打報告,無奈之下葉傾也只好鑽去唐煜房間睡去。

好不容易在黎明時分打完了報告,唐煜往後一撲倒在床上。

傳說人類天生帶有穿越短暫時空的能力,比如睡覺的時候,太晚睡的後果,就得強制體驗這時光穿梭的能力。

 

「我尼瑪!!!!」睡過頭的唐煜從床上跳起來,大動作衝到自己的房間,開始換衣服。

「……聲音小聲點兒…」躺在唐煜床上的葉傾,抽起枕頭蓋住自己的臉,悶悶的聲音顯得有些無奈。

「我出門了!」迅速換完衣服,唐煜背了背包衝出門。

 

「……就說小聲點兒了。」一被吵醒就睡不著的葉傾欲哭無淚。

 

奔走在往學校的路上,唐煜氣喘吁吁的跑著,隨後便停了下來,扶著膝蓋喘氣。

可惡,肥宅的體力不能高估啊。一邊想,他改用快走的方式繼續走著,可才剛踏出一步,身子就被一個力道扯了回來。

 

「現在紅燈呢,車多危險啊。」身後有個人說著,唐煜愣愣看著奔騰的車流,然後轉頭看著對方。

 

一張再平凡不過的帥臉,即便戴著黑框眼鏡也遮掩不了其中的陽光帥氣。

肥宅的體力又被這燦燦陽光型男堪堪打掉了半條。

 

「謝、謝謝…呃、抱歉,下次我會注意的。」唐煜說著,抓抓後腦。

「大學生?」那個人眨眨眼,看著他問。

「呃,對,我趕著去上課,沒注意,抱歉抱歉…」

「沒事,我只是問問。」對方露出微笑說「啊、綠燈了,你不是趕時間嗎?快去吧。」

「謝謝大哥!我先走了!」唐煜揮揮手,匆匆離開。

 

「陸殊星~」聽到後方有人叫著名字,那人回過頭和後方來人交上視線。

「你又遲到,讓我多等了半小時。」他瞪了瞪來人,揮揮手往學校的反方向走去。

「抱歉啊,話說剛剛那個跟你說話的…你們認識嗎?」

「不認識,剛剛他差點兒被車撞,我拉了他一把。」

「喔齁,救命恩人啊。」來人調侃道。

「哪那麼嚴肅。」

壓線抵達教室的唐煜,趕在最後一刻交出了報告,收完報告沒事,老師便放人,唐煜又拖著步伐回到他們住宿的房子。

 

「交完了?」看到唐煜回來,葉傾一邊嚼著早午餐問。

「對,我去睡個覺啊。」唐煜拖著疲憊的身軀,走到房間倒頭就睡,一路到了晚餐飯點才起來。

補足體力,吃完晚飯,唐煜又是一條好漢。

上了線開了遊戲,做起了日常。

他的日常,當然包括在戰爭區域襲擊陸殊星,打不贏就懟。

當然,他也沒有懟贏,又是氣呼呼下線的一天。

 

「那個叫什麼來著?陸殊星?他還真不無聊啊,每天陪你這樣,也不覺得沒意思。」葉傾邊作業道。

「而且你每天找他,搞得像倒貼一樣。」顧陳語氣平淡,還是躺在床上看漫畫。

 

「你倆……別一搭一唱的。」唐煜一邊敲著鍵盤,一邊反駁「我說過見他一次一次,殺他一次。」

「可你是自己去看他的啊,這分明是你對人家有意思。」顧陳勾起嘴角,露出有些鄙視的笑容。

「誰對他有意思!!!!」果不其然,經不起說的唐煜一下就炸毛了。

「別吵啊,別吵,我還得做作業呢,別吵。」葉傾摘下耳機,有些慍怒。

 

癟了癟嘴,唐煜又將注意力轉回遊戲裡。

然後他突然發現,右上角小地圖旁,多出了個白色小信封。

看著自己低於20%的耐久,唐煜嘆了口氣,神行回了唐門找小豬領信。

一打開收件匣,就看見陸殊星寄來的信,裏頭夾著碎銀。

 

有急事來不及把碎銀還你 所以我用寄的 明天在陪你啊

 

唐煜看著那段文字,抽搐著嘴角,憤憤地收了碎銀打開仇殺名單,看著那個灰色的頭像。

他其實不常與人交惡,就是之前地風流債讓他有些悲催,在那之後也就沒有什麼值得讓他情緒起伏這麼大的事,在遇到陸殊星之前,他也就是做做日常打打本,偶爾去黑戈壁浪一波,所以最近這樣倒是挺新鮮的。

至少還有個人願意陪他。

 

思緒到這兒,唐煜的內心升起一股奇妙的感覺。

 

可就是他打破自己平靜的遊戲日常。搖搖頭,那股奇妙的感覺瞬間被憤怒給蓋了過去。

 

看了看時間,差不多該睡了。

唐煜看了看螢幕裡的灰色頭像,勾起嘴角。

 

明天繼續加油吧。

 

原本想打個TAG 結果篇名太長了((

該打什麼好呢(哭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LN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