♦不固定更新♦
劍三一直線
cp 策藏 明唐 忘羡 莫毛莫可逆 喻黃

最近嘗試各種劍三cp中

總之就是一篇停更通知

最近有多幾個人follow我 但我馬上就停更(哭出來

其實我已經開學一個禮拜了(心塞

所以之後所有更新都會暫停 到大概8月的時候才會重新開始

期間有可能會打一點 但沒有到一章的字數就不會發上來

在這裡說聲抱歉 我還是得先顧好現實的事情_(:3


最後來整理一下近期在進行的文章


《劍三》【策藏】秋霜落淵

有點莫名其妙的故事(?)總之就是想把他寫的很苦逼很苦逼很苦逼

目前進行到三十八章 現在暫時停擺了 因為我寫不粗乃_(:3

坑不小心開得太大了 當初沒深思熟慮 所以還需要再整理一下劇情 整理完就會繼續了(雖然我知道沒什麼人看


《劍三》【明唐】哥哥你笑起來好醜(完)(大綱文)

網遊向 年下攻 青梅竹馬兩小無猜(???)

被我寫到爛掉的一篇_(:3 基本上是完結了 有一篇肉 


《劍三》【明唐】所以說在三生樹下放煙花告白的喵哥都是渣男

網遊向 又做「我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殺不掉我的樣子」

想寫一篇逗比的故事 手邊有梗就開坑了 目前進行到第二章


《劍三》【明唐】別離開我

毫無邏輯可言的現代paro(O) 原本是120follow的點文 後來想了想好像可以發展成一個故事(還開坑

所以回來之後 希望有能力可以把它發展成完整的故事(心塞


目前大概就這樣了(?) 最後的最後說一下

我不會棄坑 不會棄坑 不棄坑!!!

我一定會把坑填完 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(##


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评论

© LN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