♦不固定更新♦
劍三一直線
cp 策藏 明唐 忘羡 莫毛莫可逆 喻黃

最近嘗試各種劍三cp中

《劍三》【明唐】哥哥你笑起來好醜 大綱文 part5

昨天一回家就睡死了(土下座

明天有事 存稿也沒了 可能就不更了TOTTT就當我是條不會翻身的鹹魚吧

還是艾特 @逢魔时刻 


§五


「我今天…遇見小魚乾了。」抽了張衛生紙,唐景擤了擤鼻涕,自己開口說話。

小魚乾是他平時叫妖喵哥的稱呼,畢竟她id太長了。

 

聽到這裡,陸夜猛的回過頭看他,滿臉的不可置信。

「我沒想到客戶就是她,她和我聊了劍三,順便要了id,我才知道……是她,而且她有了男朋友。」說到這裡,唐景的聲音又有些哽咽。

 

他還記得自己在和妖喵哥情緣過後,曾問過她現實伴侶的事情,唐景對感情的事情挺嚴肅的,很認真的同他說過,如果她現實有了伴侶,希望她告知自己,以及和自己解情緣,畢竟這樣是精神劈腿無疑。

然而對方只是堅持說沒有,並且發誓絕不會有這樣的事情,若有了伴侶,必定告知。

 

可惜他什麼都不知道。

也許對方認為,他什麼都不知道,就沒有關係。

可惜命運捉人。也許他們注定是段孽緣。

 

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,只是那種被欺瞞許久,回過神來才發現,自己宛若跳樑小丑般,被人耍的團團轉,想著就讓人嘔氣。

唐景討厭謊言,所以他無比厭惡說謊的人,也厭惡著對陸夜說謊的自己。

所以他逃了,逃得遠遠的,逃到一個沒有陸夜這個人的地方,他以為這樣,自己對他的愧疚就會減少,只要遠離他,自己就會平靜下來,不去想那些事情。

事實卻不是如此,他變得不敢回家,深怕他看到那個少年,內心就會動搖。

最後,他來找自己了。

 

所以他還是動搖了。

 

「………對不起。」沉默許久,唐景縮在沙發上,頭抵著自己的膝頭,整個人蜷縮著。

陸夜沒有說話。似乎是在等他繼續說下去。

「我…是害怕你,才離開家的。

「當初為了逃避你,我想改變自己生活的方式,那時候我想我也許…太依賴你了,因為只有你不會遺棄我,就算我不理你,就算我不和你說話,你也會不離不棄。

「可是…………」他錯了。

 

陸夜還是握著他的手沒有說話,許久過後才開口。

 

「……你過得不好,」頓了頓又說「一點都不好。」

「……」唐景無語。

「你跟我說,挺好。」陸夜又說。

 

聽他這麼一說,唐景愣神,隨後才反應過來,對方說的是自己一開始同他說的話。

 

想也知道那只是應付語。唐景苦笑。

可陸夜卻當真了。

 

他從來都不會把自己說的話當作玩笑。

 

「……對不起。」唐景回握他的手,又說「對不起。」

陸夜搖搖頭,又沉默起來。



 

 

隔一天是假日,唐景在沙發上睡的香甜,手機卻突然打破了這美好的時刻,原本想忽視唱著「套馬的漢子」的手機,可不知怎麼的,對方卻不厭其煩地一直打電話給他,看起來像是有急事。

 

「喂?」不情不願地接了電話,唐景應了聲,還打了個哈欠。

「喂!唐山啊,你快上遊戲啊!」一聽是李二狗,他慌慌張張的說,一副天要塌下來的感覺。

「什麼啊?你有急事嗎?咱們jjc不是約晚上嗎?」

「啊不是,不是不是!!是那個...那個誰,對!日夜繳械,他今天中午一上線就開始懟你媳婦啊!!」李二狗那粗獷的聲線震的他耳朵發疼「切磋不答應,就改用懸賞的,看你媳婦找他親友來打對分獎金,他就直接開仇殺啊!!我說他不是你朋友嗎?怎著今天火氣這麼大??是不是被盜號啦?」

 

聽到這裡,唐景打到一半的哈欠瞬間咽了,嘴巴開開著愣神,久久不能自己。

 

「喂?唐山?你聽到沒??」

「啊、我聽到了,我去跟他說說。」說完就匆匆忙忙掛電話了。

 

被這麼一掛電話,李二狗整個人都懞逼了。

為什麼剛剛唐山的反應這麼奇怪?

他總覺得自己聽著......對方的語氣似乎有些愉快啊。



唐景敲了敲自己的房門,對裡頭喊了聲,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響起,隨後房門打開,陸夜探頭。

「怎麼了嗎?」

探了探頭,唐景看到他幫陸夜準備的桌子上放著筆電,畫面是劍三,地點他看著估計是成都廣都鎮。

他收回目光,看向陸夜。

 

「呃,那個...大戰嗎?」

陸夜眨眨眼愣了愣,隨即點點頭。

 

「在我書房打吧,我是桌電。」唐景又說。

「等我一下。」對方說完,又把門關上。

 

呼出口氣,他像鬆了口氣一般。

總算能好好說話了。唐景苦笑,然後轉身進入書房。

 

過了一會兒,他的書房的門被敲響了,他應了聲,陸夜便打開門進來,唐景把桌子挪了個位子讓他放電腦。

「插座在這兒,你有需要嗎?」唐景指了指自己左側牆上的插座詢問,沒想到他剛說完,陸夜的手就伸過來,整個人身體越過他,想要去勾那插座。

唐景的身體僵硬的靠在椅背上,看著他的手臂在他眼前晃了晃,似乎是勾不到插座,正努力地向前伸,從自己的角度,只能看見隨著他動作而變換的衣服皺摺,還有聞到衣服上洗潔劑所帶來的氣味,這樣的情況讓他心一緊,屏住呼吸,手心冒汗,一種不自在的感覺冒了上來,唐景緊了緊冒汗的手掌,舉起手推了推快要擦到自己鼻尖的手臂。

 

「我、我幫你弄吧,你這樣挺不方便的哈哈哈…」

陸夜點了點頭,把插頭交給他自己就坐下開始擺弄電腦。

 

幫他連上網路之後,唐景也開了自己的電腦上線,一打開遊戲,就見聊天框不停地跳出一行行紫字。

一個是李二狗,一個是妖喵哥。

 

[李二狗]悄悄的對你說:呦總算上了

[李二狗]悄悄的對你說:可惜你上來他就消停了#酷

 

看著對方說的話,唐景哭笑不得。

人就在我旁邊呢,消停只是因為自己剛才叫他了而已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李二狗]說:#笨豬

 

隨後又滾著滑鼠滾輪,向上看著妖喵哥的訊息。

 

[聘禮是小魚乾]悄悄的對你說:唐山哥#流淚#流淚

[聘禮是小魚乾]悄悄的對你說:繳械他打我QAQ

[聘禮是小魚乾]悄悄的對你說:我一大早上線他就開始打我!!!!

[聘禮是小魚乾]悄悄的對你說:唐山哥他不是你弟弟嗎?說說他呀QAQQQ

 

看著那一條條的密聊,唐景沒回應,只是看了妖喵哥在哪個圖就過去了。

他的角色才剛到廣都鎮,就見右手邊傳來啪啪的鍵盤聲,轉頭看想陸夜的螢幕,就見妖喵哥的號躺屍在陸夜的腳底下。

隨後又一條密聊挑了出來。

 

[聘禮是小魚乾]悄悄的對你說:我又被繳械殺啦#流淚#流淚

 

「陸夜,你先別殺、先別殺。」伸手拍了拍陸夜的手,示意他停下「我有話要跟他說。」

「......沒什麼好說的。」沉默了一會兒,陸夜說。

「怎麼著?這是我情緣,我來處理就行了,」唐景哭笑不得「怎麼搞的好像被渣是你不是我似的。」

 

「是他的錯,唐景你不用難過。」陸夜又說,伸手抓住他放在滑鼠上的手,眼神定定的看向他。

「沒事兒,昨天只是覺得太憋屈了,」隨手切到和妖喵哥私聊的頻道,唐景用另一隻手拍拍陸夜的手掌「現在沒事了。我這就去把這破事解決。」

 

你悄悄的對[聘禮是小魚乾]說:組隊不?

 

一發出去,螢幕就跳出對方的組隊請求對話框,一點都沒猶豫,唐景就這樣按下去了。

 

[隊伍][唐山景秀]:怎啦

[隊伍][聘禮是小魚乾]:嚶嚶嚶嚶繳械他打我QAQQQ

[隊伍][唐山景秀]:是嗎

[隊伍][聘禮是小魚乾]:唐山哥你幫我說說他QAQ

[隊伍][唐山景秀]:行在那之前我想跟你說件事情

[隊伍][聘禮是小魚乾]:???

[隊伍][唐山景秀]:解情緣吧


TBC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
© LN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