♦不固定更新♦
劍三一直線
cp 策藏 明唐 忘羡 莫毛莫可逆 喻黃

最近嘗試各種劍三cp中

《劍三》【明唐】哥哥你笑起來好醜 大綱文 part1

雙11點圖文那裡 最後有小夥伴點了明唐

雖然那時候已經收了 但是想想手邊有一直沒機會用到的梗 所以就來寫了

沒想到打太長了(

大概3~4part 網遊向 年下攻 步調有點慢(?)

艾特一下點的小夥伴 @逢魔时刻 


§一

唐景從未想過自己能有被告白的一天,同他告白的不是哪家千金小姐,也不是哪個鄰家姑娘,是個男人,而且還是他的青梅竹馬。

唐景長得不出色,普普通通,不帥也不醜,卻一點也不吸引人,加上自己是個遊戲宅,大概沒甚麼女生想接近他。
他的青梅竹馬,陸夜,小他五歲,是個挺有個性的孩子,平時不怎麼說話,一說話就扎人,在同學老師面前很不討喜。

還記得唐景第一次見著陸夜,他巴巴的抱著自己的貓玩偶坐在角落,一副生人勿近的恐怖氣息,初中的唐景抓抓頭,不知道怎麼哄小孩,只是把他懷裡的儲備糧食糖果塞了一顆給他,然後咧開嘴笑,以示好意。
當時陸夜就瞥了他一眼,還是那副兇狠剽悍的樣子,癟了癟嘴假裝不理,眼睛卻盯著他手上那顆糖,咽了咽口水,想要兩個字,都刻在他掙扎糾結的眼裡了。

半晌,小陸夜伸出他小小的手,快速的抓過糖果塞進嘴裡,嚼嚼發出喀擦喀擦的聲音,一臉滿足。
看他吃的開心,唐景也笑了。

「我是唐景,你叫甚麼名字啊?」

聽他這麼一問,陸夜抬起他的小臉,眨了眨眼睛,看著他許久才說。
「哥哥你笑起來好醜。」


唐景發誓他再也不帶小孩了。
瞎脊薄忘恩負義的臭小鬼。


也不知道為什麼,從那之後,陸夜就一直纏著他。
初中有點課業壓力,還得升學,加上唐景不喜歡外出,所以總悶在家裡看書不然就打打遊戲,但自從陸夜來了之後,每次他在看書的時候,對方總是會突然從他房裡冒出來,把他在外面野了一圈的「戰利品」拿回來丟給他。
唐景什麼都不怕,就怕蟲和節肢動物。
第一次被陸夜這麼折騰,唐景嚇的不敢回房間住,巴著他姊的房間,整整三個月沒回去。
陸夜自然是被臭罵了頓,第二次來了之後就安分許多,不過還是帶了些不知從哪挖來店花花草草給唐景看。
唐景瞥了眼,沒理他,戴著耳機繼續敲鍵盤打遊戲。

他就要看看,沒人理他還歡不歡的起來。
有天,陸夜一如既往,一點也不含糊的出現了。這次他來的時候,手上抱了個紙箱。
唐景還是沒理他,繼續看自己的書。

「唐景你看。」
一邊想著"臭小鬼終於叫我名字了",眼神下意識的瞟了過去。
陸夜手上抓著一隻小貓,看起來還在成長,有些營養不良的樣子,那喵嚷嚷幾聲,似乎在抱怨陸夜抓他的姿勢不舒服。
唐景喜歡小動物,伸手接過他手中的貓,把牠放在自己大腿上,伸手摸了摸頭,又揉揉他的下顎。
貓舒服的瞇起眼睛。

看著貓這樣子,唐景笑了笑,繼續撫著牠的頭。

「唐景你笑了。」陸夜突然開口。
唐景愣了愣,有些哭笑不得。

「你不是嫌醜嗎?我這不是笑給你看,你就捂住眼別看唄。」
說完就見他那張肥肥的小臉皺了起來,鼓起臉頰,臉頰紅噗噗的,看起來是要生氣的。
唐景黑人問號。
EXCUSE ME??

「你生氣了?」唐景問,沒有停下摸著貓的手。
陸夜還是那個鼓著腮幫子的表情,低下頭沒有說話,手緊抓著短褲褲腳,看起來像在忍著什麼。
嘆了口氣,他伸出另一隻手,胡亂的摸了摸陸夜的頭,一邊碎念。
「行了吧,你們兩個都被摸到了,高興沒?」

陸夜抬起頭,眼中傳達出的情緒,和他第一次拿到糖果一模一樣,激動,期待,興奮,開心。
看他這個樣子,唐景又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
下一秒,陸夜伸手打掉他摸著貓的手。
唐景:You happy jiu OK#鄙視


 

唐景高中的時候接觸劍三,副本、攻防、JJC,一個沒落下的玩著,體驗了一把美好的江湖生活。
可他的JJC隊友李二狗拍拍肩,說他還太年輕,還沒有體會到劍三的精髓。
劍三的全名是甚麼?
劍俠情緣三。
顧名思義,劍俠、情緣、三,而唐景只玩到了劍俠啊!!
找個情緣吧孩子。李二狗嚴肅的說著,配著#酷的表符。
唐景只是發了#鄙視 #鄙視,沒說什麼其他的。

唐景玩的是唐門成男,當初選門派的時候,唐景就看著門派技能演示手上的90大橙武說著:好帥啊!!手一邊點了下去,可當他看到那深V,整個人像是被翻轉了三觀一樣,開始後悔為甚麼自己因為一時衝動而選了唐門,可手法也練了,裝備也買了,自己從稻香村開始的角色,也不好捨棄,便就這麼用著。

炮哥在劍三很受歡迎,加上唐景是真炮哥,聲音又很好聽,唱得一手好歌,迷倒不少妹子,所以有不少妹子和他求情緣,可惜的是他自己本就沒這心思,加上自己又宅又魯,怕耽誤人家妹子,所以就這麼單身過過了好多劍三的歲月。

 

陸夜也上了初中,偶爾還是會過來找唐景,看到唐景在玩劍三,就自己搬了家裡的筆電到他房間,每天和唐景一起打遊戲。

他也知道唐景遊戲裡受歡迎,加上人個性溫和,體貼妹子,手法也不差,天天圍著唐景團團轉的可說是一波又一波。

陸夜難免起了嫉妒心。

從小到大都被他纏著,對唐景身邊的人各種惡作劇,才把那些蒼蠅趕走,獨佔了唐景,現在又多了非現實的各樣數據圍著他轉。

好,很好,非常好。

我陸夜是誰?馬上就把你們趕了。

 

二話不說的練了第二隻喵號,刷刷的把等級練滿,一隻加浩氣,一隻加惡人,截鏢懸賞樣樣來,就為了把唐景身邊騷擾他的人趕盡殺絕。



久而久之,唐景身邊的妹子變少了,周圍也清靜了起來,即使有妹子,也只是打個招呼或是討論手法的時候,多的是陸夜的喵號,和他一起日常,一起打本,一起攻防,一起跑商,不知不覺,陸夜已經跟唐景的劍三生活綁在一起了。


TBC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
© LN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