♦不固定更新♦
劍三一直線
cp 策藏 明唐 忘羡 莫毛莫可逆 喻黃

最近嘗試各種劍三cp中

雙十一點圖點文yo

<佔TAG抱歉>

最近要期中了.

沒空畫圖也沒空打文

順便說一下,秋霜落淵我現在在打大綱,之前太蠢只有順著寫,後來發現這樣不行,所以我現在在打大綱,正文續章也有在進行,估計再過一個禮拜(期中結束)就能發了(脫力


然後雙十一辣!!!!

依舊是光棍的我來求點圖跟文(看著我真誠的雙眼

點圖:劍三的門派CP都行(###  忘羨 曦瑤

點文:策藏 明唐

因為我的功力不夠深厚所以肉不給點,求見諒55555

大概徵三個,文+圖三個,求大大們厚愛麼麼噠

徵到明天雙十一結束啊>口<


無人刪( ノД`)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 )

© LN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