♦不固定更新♦
劍三一直線
cp 策藏 明唐 忘羡 莫毛莫可逆 喻黃

最近嘗試各種劍三cp中

《劍三》【明唐】所以說在三生樹下放煙花告白的喵哥都是渣男 chapter 9

前情:

chapter 1

chapter 2

chapter 3

chapter 4

chapter 5

chapter 6

chapter 7

chapter 8



§九

 

[團隊][煜神仙]:#狂汗

[團隊][煜神仙]:不是我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#流淚 抱歉我不知道#流淚

[團隊][煜神仙]:沒事#嚇

 

算妳識相!!!

唐煜在螢幕前哼哼兩聲。

 

不過......接下來還有四個本呢,真不知道他會捅出什麼婁子。

 

所謂的烏鴉嘴,就算只是在心裡說說也會成真。

接下來的五小時光,就在毒蘿搞事的前提下,磕磕絆絆的進行著。

說是搞是,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基本上就是一些基礎常識,比如地上的東西要閃,不閃會死,比如哪裏要扶搖跳,不跳會死,說上來無傷大雅,但三番兩次下來,眾人的耐心和毒蘿的耐久就在時間的流逝下,被消磨殆盡。

唐煜都不知道她修裝費哪裡生的,那些錢她不心疼,唐煜自己都心疼死了。

 

[團隊][行書路]:........

[團隊][行書路]:徒弟 過來讓我打一把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別啊師父#流淚

 

從喵哥的語氣看來,他其實沒有生氣的,只不過先行發言,緩和一下場面,讓氣氛不會那麼尷尬。

秀姐也不知道是沒心情和一個新手瞎扯,還是已經懶到不想說了,這次打完本什麼都沒說就神行到下個本了。

 

唐煜也同樣心累,已經什麼都不想說了,只祈求對方別再出什麼亂子,讓五小能順順利利的打完。

 

剩下長歌門的微山書院和千島湖的引仙水榭。

想想以前唐煜自己,有問題的也只有書院一王抓不太到扶搖的時機,其餘的只要看過攻略,或是聽過講解的,應該都沒什麼問題。

而且他都有一個這麼盡責的喵哥師父了。

 

不過依照毒蘿一王死一個人的尿性......希望能順利。

停止那些胡思亂想,唐煜趕緊進本。

 

結果這次,毒蘿什麼都沒做。

沒有錯,她什麼都沒做。

 

就掉線了。

 

看到她暗下來的ID,唐煜的心情很微妙。

他不是沒掉過線,但當掉線的人是從一開始就在拖大家後腿的人時,這狀況就很尷尬了。

 

「搞事啊......」

唐煜喃喃自語,看了下時鐘。

 

也是挺強的,五小都能打個快兩小時,他明天還得回學校呢。

 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抱歉#流淚

[團隊][斷橋殘雪]:趕快打一打吧

 

葉旬難得發話,大家也就更猛力的輸出了。

 

終於,到了最後,引仙水榭的最後一王。

 

快結束辣!!!

唐煜痛哭流涕的拍打著鍵盤輸出,心驚膽戰的怕老哥發現他還在打遊戲。

 

現在都快十一點辣!!!

 

這次似乎是時間真的拖太久了,或是毒蘿突然開竅了,最後一王順順利利的打過了,毫不拖泥帶水的。

唐煜心花怒放的自個兒拍著手,想著還能再做個日常再去睡覺的同時,從他的後方伸出一隻手,闔上他的筆記型電腦。

 

唐煜一僵,轉過頭看著站在後面的唐羽。

 

「洗澡睡覺了,叫你這麼多聲都沒回應,果然在打遊戲。」

「馬上去馬上去!!嘿嘿......」唐煜迅速起身笑著回應,拿起衣服就滾進了浴室。

 

「洗完趕快睡覺吧,你明天早上的火車不是嗎?」浴室外,唐羽又叨念了幾句,唐煜裝傻的笑了兩聲。



聽著浴室裡的水聲,唐羽回到了唐煜的房間,打開螢幕,看著他遊戲裡頭的角色一會兒,幫他關上視窗和電腦,就離開房間了。

 

剛闔上房門,口袋裡的手機便傳來了震動,唐羽掏出手機接起電話。

 

「喂?」

「你趕你弟去睡覺了是不?」一開口連基本問語都沒有,跩個二五八萬似的口氣,一聽就知道是葉旬。

「我管我弟怎麼著?」

「我說啊!小孩太常管著,最後會什麼事都做不了的啊!叛逆期會更嚴重的......」

「所以呢?」唐羽捏著鼻樑,語氣不耐煩的一邊走回房間「你不是要說這個吧?」

 

「玩不玩劍三呢?」開門見山地回了一句,葉旬信誓旦旦地說著,彷彿是個誘人的公司合約邀請。

「不玩,再見。」

「喂喂喂喂!!等等啊!!!!」

「幹嘛?」

「玩一下嘛!你打電動的技術那麼好,肯定很快就上手了!其實啊......」

「免談,我掛了。」

「別啊!!!你想想看!!你如果玩了這個遊戲,不就可以時刻緊盯著你弟啦!我看你弟天天上線的樣子,你如果完了就能時不時地查看他在幹什麼了不是嗎!!多方便啊!」

「......」

「怎麼樣!有沒有心動!!再到時順便打個三三,有你在肯定很快就能過了,加上啊......」

「幫我搞個滿級號,我再去。」

「好的老闆!」



假期過去的很快,唐煜搭了火車回到了他們外宿的地方,進門之後一片寧靜,一點聲音也沒

有。

 

顧陳和葉傾還沒回來吧。

還是白天,冬日的陽光照了進來,把室內照得暖烘烘的。

只剩不到一天的時間可以消磨,明天就得上學了,可不能浪費時間。

看了看時間,差不多是午飯的時間,唐煜想了想決定外帶食物回來看動畫片。

 

假日學校附近沒什麼人,有開的店家也了了無幾,他也只好草草決定該買的食物,用無所事事的閒逛步伐走回他們住的公寓。

 

「小心!」

就在他快要到公寓大門的時候,他突然聽到有人大喊,轉過頭才發現右側飛馳而來的機車,還沒反應過來,就被人拉了一把。

 

等等,這個狀況怎麼......

 

還沒反應過來,自己的膝蓋就被衝刺而來的摩托車擦了過去。

好疼啊!唐煜內心一邊流淚一邊想著。

 

「沒事吧?......是你啊。」

轉過頭,唐煜發現是之前遇上的那個陽光帥氣的小哥。

再一次被照的眼瞎啊啊啊!!唐煜微微皺眉,內心卻已經在尖叫。

肥宅的HP在減少啊!!!!帥氣的AOE啊啊啊!!!!

 

「抱、抱歉,剛剛在恍神,沒反應過來,感謝相救。」唐煜頻頻點頭致意,視線完全不敢對上他的臉。

「自己要小心一點啊,多注意周圍,人命可不是能拿來開玩笑的東西。」

「抱歉......」

見對方突然嚴肅起來,唐煜有些畏縮的本性便暴露出來了。

 

「道什麼歉啊!」對方噗哧一笑,拍拍他的肩膀「被撞的可是你喔。」

 

看見那個笑容,唐煜瞬間傻住了。

怎麼有人可以......笑得這麼好看???

 

「呃,謝謝你。」唐煜轉開眼神,小聲的道謝。

「對了,你剛剛撞到了吧,這個給你,剛好帶在身上。」

 

接過對方遞過來的東西,是一小罐跌打損傷的藥膏。

 

「我從小用到大的,挺有用的,你拿著吧,」對方拍拍他的頭笑著說「兩次冒失都被我撞上也算有緣吧。」

「我才不冒失呢!」唐煜氣憤地咬牙回應,轉身就跑進公寓裡。

 

一口氣回到公寓裡關上門,唐煜才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。

他居然對一個陌生人這麼失禮啊啊啊!!

 

體力不足的一邊喘一邊坐在玄關,唐煜一臉生無可戀。

 

「欸你回來啦.....你怎麼了?」似乎是聽到他回來的聲響,唐煜抬頭就看見葉傾擦著頭髮從浴室走出來。

「......對我回來了,哎。」搖搖頭,唐煜提著他的午餐,坐到餐桌開始吃起他的飯。

 

「......你遊戲裡又遇什麼事了嗎?」

「沒有,我是剛剛被人說冒失了。」

「被誰?」

「路人。」說這兩個字的時候,唐煜咬字的特別清楚。

 

「你是挺冒失的。」葉傾想了想回。

「......你到底是不是我哥們啊!!」唐煜喉頭的麵一哽,趕緊抽了張衛生紙。

 

「我回來了......怎麼了?」顧陳也回來了,一進門看見的就是他倆吵架的場景。

…...雖然像是唐煜單方面發火。

 

「沒事哈哈哈,有路人說他冒失,他很生氣。」葉傾幸災樂禍的說著。

「喔,你的確挺冒失的啊,有什麼問題嗎?」顧陳嗤笑一聲,毫不留情地說。

「臥槽!!到底還是不是朋友!!」



「不過...既然大家都回來了,我就提醒一件事情吧。」葉傾微笑著,笑得顧陳和唐煜心裡發寒「房子的租約快到期了喔。」

 

「......」

「......啥?」

 

<待續>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LN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