♦不固定更新♦
劍三一直線
cp 策藏 明唐 忘羡 莫毛莫可逆 喻黃

最近嘗試各種劍三cp中

《劍三》【明唐】所以說在三生樹下放煙花告白的喵哥都是渣男 chapter 8

快變成週更啦!!好糟!!

晚上的時候微博一直響說四川有地震 希望小夥伴們都安好

前情:

chapter 1

chapter 2

chapter 3

chapter 4

chapter 5

chapter 6

chapter 7

§八

 

你悄悄的對[飄飄小蝶仙]說:你好#噢?

[飄飄小蝶仙]悄悄的對你說:要打大戰嗎?

 

沈浸在自己的情緒裡,唐煜看著這條密聊,有些反應不過來。

 

誰?

 

你悄悄的對[飄飄小蝶仙]說:問卿何人#笨豬

[飄飄小蝶仙]悄悄的對你說:你不認得我啦#噢

你悄悄的對[飄飄小蝶仙]說:?

[飄飄小蝶仙]悄悄的對你說:我啊 就是我#欣喜

 

什麼鬼?詐騙電話???

 

你悄悄的對[飄飄小蝶仙]說:不好意思我不記得你是誰#噢

[飄飄小蝶仙]悄悄的對你說:之前還一起打過大戰呢#巴掌 說好要一起玩的

你悄悄的對[飄飄小蝶仙]說:#噢

你悄悄的對[飄飄小蝶仙]說:我 我真的不記得了#巴掌 抱歉

[飄飄小蝶仙]悄悄的對你說:不用道歉啦XDDDDD

[飄飄小蝶仙]悄悄的對你說:我爸要我下線了#流淚 下次一起玩

你悄悄的對[飄飄小蝶仙]說:好#笨豬 掰掰

 

「莫名其妙......」唐煜困惑的碎念。

 

加了對方好友,發現是個毒蘿。

這個妹子......該不會是衝著唐毒來的吧?

 

搖搖頭,唐煜只告訴自己,不可能,不可能的。

然後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。

 

「唐煜,」此時,唐羽突然打開他的房門,嚇得他趕緊把筆電蓋起來,面帶微笑地看著他哥「......果然在玩遊戲。」

「哈哈哈哈!!!哥你有什麼事情嗎?」唐煜轉移話題的問,然後看著唐羽手中拿著通話中的手機。

「我朋友想問你ID,他說他也有玩你那款遊戲。」

「呃,好、好喔。」唐煜一愣,沒想太多的抽了張紙,寫下自己的ID遞給唐羽。

「喂?要到了。」唐羽對電話說了一聲,一邊從唐煜的房裡走出去,話筒的聲音比較小,唐煜完全聽不清楚另一邊的聲音,只隱約聽到是個男生的聲音。

「唐煜,等等下來吃飯,快煮好了。」回頭對他說,唐羽才關上房門。

「啊好!」

 

莫名其妙......

這個想法又一次充斥在唐煜的腦子裡。

突然想起今天遇到的那個輕挑的西裝男,似乎有問他玩了什麼遊戲。

 

「該不會是他吧......」唐煜喃喃自語。

 

吃完晚餐過後,唐煜回到電腦前發現,在他掛機的期間,果然如他哥所說的有人來密他。

 

[斷橋殘雪]悄悄的對你說:小煜#欣喜#欣喜#欣喜#欣喜

[斷橋殘雪]悄悄的對你說:猜猜我是誰#欣喜

 

有了先前的案例,即便有八成的肯定是他哥的朋友,他還是小心翼翼地回問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斷橋殘雪]說:問卿何人#噢

[斷橋殘雪]悄悄的對你說:叫旬哥!!!你哥的朋友呢!!!!

 

對方不拖泥帶水,說那種我啊我的爛伎倆,倒是直接表明身份。

果然是他。唐煜無語地想著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斷橋殘雪]說:?!

你悄悄的對[斷橋殘雪]說:旬哥好#笨豬

[斷橋殘雪]悄悄的對你說:哈哈!!!乖#得意

你悄悄得對[斷橋殘雪]說:#嚇

 

看來現實裡豪爽自得,如魚得水的人,在遊戲裡也是一樣呢。唐煜默默的感慨著。

 

斷橋殘雪邀請您組隊。

 

廢話不多說,葉旬馬上邀請他組了隊,唐煜沒想太多的答應了。

組了進去,才發現除了葉旬的號之外,另有隊友。

一個喵哥,和一個毒經毒蘿。

 

而且那個毒羅飯前密聊他的那個。

 

[團隊][煜神仙]:安安#欣喜

[團隊][煜神仙]:[飄飄小碟仙]今天才聊過#笨豬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炮哥安安#笨豬

[團隊][行書路]:安安#噢

[團隊][斷橋殘雪]:[煜神仙]我朋友的弟弟 說叫我帶他裝逼帶他飛#酷

[團隊][煜神仙]:居然#嚇

[團隊][斷橋殘雪]:其實是[飄飄小碟仙]要刷五小拿裝備#噢 我們缺人

[團隊][斷橋殘雪]:[煜神仙]你行嗎#笨豬

[團隊][煜神仙]:可以可以#噢

[團隊][行書路]:[煜神仙]抱歉麻煩了

[團隊][煜神仙]:不會不會#笨豬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才不麻煩!!!獅虎炮哥哥說過要陪我玩!!!#欣喜

 

臥槽????這啥意思??

看著毒蘿那意義不明的發言,唐煜愣在那邊不知該怎麼回答。

 

[團隊][煜神仙]:#嚇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對吧對吧 今天下午說的呀#可憐

 

…...什麼鬼。

情場菜鳥又不懂女人心的唐煜徹底的迷茫,迷茫的懷疑人生了。

這妹子啥意思??

先是自己根本沒有印象有跟他說過話,再來是明明說好打的是大戰,最後是五小,自己說要打,最後下線???

難道妹子覺得五小跟大戰是同個嗎?這就有問題了。

還是她只是想裝熟??

 

他覺得自己和妹子玩的是不同的遊戲。

 

各式想法在他腦中像團亂麻,糾纏不清。

 

然而,喵哥說話了。

 

[團隊][行書路]:話不能這麼說

[團隊][行書路]:既然人家陪你了 就要說謝謝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#難過

[團隊][煜神仙]:沒事沒事

 

看喵哥那嚴肅的口氣,唐煜趕緊回覆,和緩氣氛。

 

這個喵哥也是挺怪的,當下就這樣訓起人來了。

 

[團隊][煜神仙]:從哪開始打?

[團隊][斷橋殘雪]:北到南喔#噢

[團隊][斷橋殘雪]:先進本 我喊人

 

聽從葉旬的指揮,唐煜神行到了陰山大草原進了本。

 

青綠的草地就和副本外的大草原同樣,閒適恬淡的感覺沒有減少,然而到處來回的紅名怪,讓這個地方悠閒全無,反而新添了一點危險的氣氛。

五小老司機的唐煜駕輕就熟的扶搖聶雲,躲過紅名怪來到了一王的所在,坐在王的面前打坐。

 

葉旬喊來個奶秀,等到其他人進本到點之後,他們便開打。

陰山聖泉的一王有個要注意的地方,王會釋放一招「重斬」,此時所有人需停手,待王防守過後,繼續輸出。

 

[團隊][行書路]:記得這個 不要再忘了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好的師父#可憐

 

如此這般,他們便開王了。

除了裝備較差的毒蘿之外,其他人的裝分都不低,只要不做些意料之外的事情,應該是能過的。

但事情沒有這麼順利。

 

重斬一出,所有人停手,然而唐煜就看到自己的人物倒地,和空了的血條。

五人小本都是一瞬間的事情,唐煜死後沒多久,其他人的輸出便把王打死了。

他被秀姐拉起來後,馬上開始打坐。

 

[團隊][行書路]:[飄飄小蝶仙]#狂汗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#嚇

[團隊][秀坊女兒]:[飄飄小蝶仙]沒停手

 

也不知道是看不慣新手失誤,還是出於善意的提醒,奶秀簡潔明瞭的點出了事實。

 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我有啊#難過

[團隊][秀坊女兒]:你沒有 剛才其他人都停手了

[團隊][飄飄小蝶仙]:說不定是炮哥哥的機關啊#流淚 怎麼都怪我#流淚

 

看到這句,唐煜一直以來雲裡霧的困惑,瞬間轉為一肚子的怒火。

臥槽原來這妹子想黑他啊!!!!

這什麼仇什麼怨的!!!

 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LN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