♦不固定更新♦
劍三一直線
cp 策藏 明唐 忘羡 莫毛莫可逆 喻黃

最近嘗試各種劍三cp中

《劍三》【明唐】所以說在三生樹下放煙花告白的喵哥都是渣男 chapter 6

暑假會努力固定更新的!!希望大家看得開心


前情:

chapter 1

chapter 2

chapter 3

chapter 4

chapter 5



§六

 

「啊!地上的東西要記得閃!......沒關係,下次記得,奶媽拉起來,接下來走這邊。」

 

[隊伍][聘禮是小魚乾]:抱歉qq

[隊伍][飄飄小蝶仙]:沒事沒事#噢

[隊伍][御劍飛行]:沒事沒事#噢

[隊伍][煜神仙]:沒事沒事#噢

 

這也真是......

唐煜抽搐的嘴角,累積下來的不耐煩彷彿正在充氣的氣球,緩緩脹大,即將爆破。

一個大戰兩個王打了20分鐘是怎麼回事?????

奶媽你也沒奶好啊你沒事個頭啊????

 

畫面中人物一蹦一跳地前進,螢幕的光線映在他生無可戀的臉上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怎麼回事=)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太久了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欸 沒關係啦 反正你也沒事不是嗎?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新手要多體諒啊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那個藏劍呢?????他的dps怎麼了???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痾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估計 一邊看動畫一邊打吧#豬

 

「臥槽!!!!!」

憤憤地敲桌,耐性被耗光的大叫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我能退嗎團長?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別啊 最後一王有差嗎?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你這時間我都能打兩次大戰了#討厭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一天也才一次不是嗎#得意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不高興的話 就當是在殺我吧?反正你平時這時間也是在跟我打架不是嗎?

 

?????

唐裕正想反駁的同時,細想著這些日子自己的生活,然後抱頭扼腕。

被他說中了啊!!!

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追著他屁股後面跑了啊!!振作啊唐煜!!!

 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王不會動啊SB#討厭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欸要是我能放AOE血量這麼高 有人打我我也不想動啊#噢

 

不是這個問題!!

 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最後一王速速打吧



漫長的時間終於過去,明明只是個大戰副本,他卻像打了個大型副本般的疲累,趴在電腦桌前一會兒,他抬頭在團隊頻打字。

 

[隊伍][煜神仙]:謝謝大家

[隊伍][御劍飛行]:謝謝大家

[隊伍][聘禮是小魚乾]:謝謝大家#流淚#流淚

[隊伍][飄飄小蝶仙]:謝謝大家

 

「太好了終於打完了,」陸殊星有些無奈地嘆了口氣,又有點「徒弟你可以的話好好練習吧,沒事我去跑商啦。」

 

終於。

唐煜抓抓頭髮,打了個哈欠,一邊退了隊,關了YY,神行到唐家堡打坐掛機,一邊刷著貼吧的技術帖,思忖著等等的行程。

叮的一聲,又是密聊的提示音。

 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這麼快就退了?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不退不能殺人啊SB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欸 你連YY都一起退了#噢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你都在叨念你徒弟 我聽幹什麼?#討厭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對你說話就行嗎?#噢

 

啥???

唐煜皺起眉頭看著最後那句話,突然不知該如何回應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......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#噢?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不是那個關係好嗎#鄙視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那是什麼關係?

 

「唐煜,你晚餐要吃什麼?」葉傾無預警的往敞開的房門裡探頭,看著唐煜被嚇得不輕的縮小視窗,一臉尷尬的看著他「......你要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可以關門嗎?」

「沒有沒有哈哈哈哈,玩遊戲而已!」唐煜看見來人是葉傾,鬆了一口氣的又把視窗一回原位。

「什麼啊,玩個劍三也能這麼見不得人,到底是幹什麼去了真是......晚餐決定好跟我說啊,給你10秒。」

「等等啊!吃哪家啊!」

「巷口小吃,顧陳說他不想出門,所以是我去買。」

「那小子也真會使喚人......不然我跟你去好了。」

「行。」





「沒有回覆嗎?」

「嗯,可能去忙了吧。」陸殊星一邊對身後躺在沙發上的人說,一邊操縱著角色跑商。

「你怎麼感覺有點失望啊?我說老陸啊老陸,想釣妹子也不是這麼簡單的,何況是你這種...單身超過20的屌絲。」

「哪裏失望了?還有我不是屌絲。」

「也是!你財大氣粗,長得高又帥又有錢!」那人敷衍的揮揮手,架著平板繼續看著動畫「上次給你介紹的的那個妹子,你也把人家搞跑了!你既然說自己條件好怎麼不交個女朋友啊?難道你是基佬?」

「上次那個妹子挺好的啊,斯斯文文的,也長得挺漂亮的。」有些聽不清對方的聲音,他摘下耳機掛在脖子上,眼球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螢幕。

「你還敢這樣說?!說人家挺好的怎麼就不接受呢!也是個奇人!」

「不適合。」他勾勾唇角笑著回應「兩回事呢。」

「還兩回事呢!這個年代大家都想著處對象,真不知道像你這樣『執意尋找真愛』的人多不多,再多下去世界就要毀滅了!」對方罵咧咧的暫停動畫,氣憤的敲著他的肩膀。

「人口多著呢,不會那麼快毀滅的。」

 

真愛嗎?

誰不期待呢?他只不過是......不敢輕易的嘗試而已,這樣的他,和那些不停換對象的人,有什麼差別呢?

陸殊星這麼想著,嘆了口氣。

 

「不過我說老陸啊,」動畫角色熱血的嘶吼聲和五顏六色的特效,伴隨激昂的背景音響起,躺在沙發上的人翹起腳,視線看著明晃晃的畫面「你喜歡這樣吊著妹子可以,不要到時候......被對方發現你只是玩玩,那個妹子多可憐啊。」

「......有人會認真嗎?網戀不可能成的。」陸殊星嘆了口氣說。

「祝你受到報復啊。」那人調侃的說。

「自作自受吧。」他喃喃地說,盯著螢幕裡的角色發呆。



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。

時間的消磨快得驚人,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該回家的日子。

 

「那我先離開啦!家裡有車來在,你們登記得關,門記得所,還有別遲到了啊。」天氣漸冷,葉傾吸了吸鼻子,圍好圍巾穿上大衣,對著兩人叮囑了幾句便出了門。

 

「每次都了這種時候,就會覺得葉傾果然是個少爺啊。」唐煜感慨的說著,走回房間穿起自己的大衣,一邊看著窗外,俯視著停在公寓門口的黑色轎車。

「本來就是啊,」早就穿好衣服的顧陳打了個哈欠,理了理衣領「雖然這麼說,有時候還是會忘記呢。」

「就是就是。」唐煜點點頭回應。

「你是幾點的車?」

「快了,十一點整。」

「那我們出門吧。」

 

空氣冷冽的刺骨,受不了裡外的溫度差,唐煜大大的打了個噴嚏。

兩人在車站分道揚鑣,各自坐上了回程的列車。

看著窗外飛逝的景色,眼皮沈重的不行,打了一會兒瞌睡,他便沈沈地睡去。



「終於回來了啊。」

一進門,唐煜便看見自己的兄長站在玄關處,趕緊繃緊神經,將早就抽出來的成績單交出去。

唐羽接過紙張,認真的一行一行看著,時間久的唐煜都有些擔心,難道all pass只是做夢嗎?難道自己又要遭受什麼嚴刑拷打了嗎?

等待的幾秒鐘漫長的能將人變老,終於,唐羽點了點頭,把成績單交回他手上。

 

「下次繼續努力。」

「太好了!」唐煜大叫出聲,提著行李嘿嘿的笑著。

 

看著弟弟依舊有著滿滿的精神,唐羽露出無奈的笑容搖了搖頭。

「快一點將行李放回房間裡吧,休息一下就要吃飯了。」

「好咧!」

 

<待續>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其實我在玩劍三的時候一直沒有深入去研究,作為一個網遊新人,一開始我連大戰的野團也不敢打,也幸虧玩的是免費的台服,才能這樣持續的玩下去。

會想說這些是因為我真的不理解劍三的很多很多事物,太多東西可以嘗試了,又必須花費大量的時間,可是我其實根本沒有這個心力,回來之後上劍三有時候也只是做個日常,雖然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電腦太爛了(

所以我,真的沒有打過什麼大本或是PVP之類的陣營啊

寫這篇的時候真的會很苦惱,因為遊玩過程的經驗我真的是少之又少,產生寫作困難都會覺得寫不下去,我就沒有玩過我是要怎麼寫!!!雖然很努力地問了把劍三玩得透透徹徹的朋友(連情緣的方面都(ry,但我還是不敢輕易嘗試,畢竟以自己的經驗來敘寫,才是最真實的。所以這篇對遊玩過程的敘述就會比較偏向日常任務大戰之類(總之就是我玩過的皮毛)的東西,其他的地方就會比較模糊。

第一章開頭說的隨便寫隨便看是真的,希望大家不要太較真qq,之後也會努力的去遊戲裡進行多方面的體驗,情緣也是(不,希望能給小夥伴們有更多感同身受的閱讀體驗TT

也好希望唐煜跟星星趕快面基啊啊啊

最後我要說的是,星星不是渣男喔(只有你在說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
© LN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