♦不固定更新♦
劍三一直線
cp 策藏 明唐 忘羡 莫毛莫可逆 喻黃

最近嘗試各種劍三cp中

《劍三》【明唐】所以說在三生樹下放煙花告白的喵哥都是渣男 chapter 5

我回來啦!!考完試又浪了一下才回來寫(##

希望大家喜歡!


前情:

chapter 1

chapter 2

chapter 3

chapter 4


§五

 

唐景在螢幕前嗤笑出聲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不要#鄙視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我難得好心一回呢030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居心叵測 心懷不軌#鄙視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說 你有什麼企圖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#得意

 

得意個毛線!!

唐煜又氣得磨牙,差點沒啃上他的桌子。

 

「唐煜,打大戰不?」突然,顧陳竄了進來,湊到他身旁看著他的電腦螢幕,然後像是喉頭被哽住似的,詭異的眼神睨了他一眼,然後說「......我不打擾你?」

「我、打!!!!」唐煜一字一字咬字清晰「我他媽還沒打大戰!!缺奶還缺D!!!」

「不然你開你的花上來唄。」說完,顧陳又跑回自己房間裡。

「行行行。」唐煜意思意思的回了一下,又在鍵盤上敲敲打打起來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換個號打大戰啊 再見#鄙視

你的好友[煜神仙]已下線。



「啊。」陸殊星在電腦前,看著那串沒發出去的「缺人不?要不要我幫你」的訊息,不由自主的嘀咕一聲。

「咋了?」聽見他的聲響,坐在他身邊的人有意無意的問。

「那個砲哥下線了。」他嘖嘖幾聲,伸手按下刪除鍵,伸伸懶腰語帶遺憾「今天沒鏢可截啦,兄弟。」

「呸,就你卑鄙,只會截萌新,還截同一個。」一旁的人不屑的瞪他一眼「您老大哥覺得調戲人家開心,人妹子還不一定喜歡呢!!」

「我沒要追她。」伸完懶腰,他又趴回電腦前,操控自己的人物離開唐家堡。

「那你這樣就不對啦大佬!你不上心,搞不好人妹子放心上呢!渣了怎麼辦?」

「順其自然囉。」陸殊星嘿嘿的笑說。

 

誰知道她上不上心呢?他可不是有讀心術的超能力者。

 

也說不定,對方根本不是妹子呢。



[隊伍][愛上他]說:雷

[愛上他]離開了隊伍。

 

「………抱歉。」唐煜歎了口氣,對耳麥說著。

「沒事沒事,這次不是你的問題,」耳機裡傳來顧陳的聲音,還是那樣的平淡無奇「而且新手奶媽本來就不討好,多練習幾遍就行了,畢竟你也不常玩。」

「我主號都練不好了啊......」唐煜哀怨地自言自語。

「加把勁吧,最好讓你哥出現在這裡。」

「你只是想笑話我吧!!」

「我一直都這樣的,始終如一。」顧陳嘿嘿笑出聲,故作不好意思貌。

「書我會唸好,遊戲我也會玩好的!!!」唐煜吼出聲,大聲的顧陳都能在耳機外聽到他的聲音。

 

突然從唐煜房間的牆壁傳出了碰的一聲響,聲音大的他倆都嚇了一跳,顧陳放下耳機,跑到他房間裡。

「咋啦?」

「沒事沒事,」唐煜放低音量,豎起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前「鄰居抗議啦......」

「......早就叫你小聲一點了。」顧陳無語。

「抱歉抱歉,我下次注意。」

 

分分合合,合合分分,他們的日子平凡的可憐,只能在遊戲中的血腥追逐裡,增添一點娛樂的氣氛,他們各自做著各自的事情,各自和他人相處著,數著日子的步伐,一天一天,沒有停歇。

 

外頭下著雨,雨滴打在窗外的棚子上,劈裡啪啦,加大了遊戲裡真澄之心炸出來的音效。

又來了。唐煜看著正在打坐的角色,一旁就是一圈愛心形狀的紅色鞭炮。

他正在成都的地圖。

成都是眾多玩家聚集的地方,交易、買賣、切磋、圍觀,它和其他主城一樣,是個人潮聚集的地方,也是許多人選擇炸煙火的地方。

眾人為證,見證愛情。

就如真誠之心的喊話說詞,奉日月以為盟,昭天地之為鑑,嘯山河以為證,敬鬼神以為憑。

唐煜盯著那圈劈裡啪啦響的愛心,嗤笑一聲。

他何嘗不想擁有這種刻骨銘心的情感?可惜所有人都當他是傻子。

只有自己太過認真。

 

叮一聲,密聊的聲音響起。

他抬頭,看著那串混在眾多顏色裡的紫,跟著潮流往上,即將消失。

 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早啊砲砲#噢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今天殺不殺人啊#笨豬

 

又是那種怒氣中帶點自己沒體會過的情感,是懊惱?羞憤?還是無奈?

好像都不是。

 

看著對方發來的密聊,滾動滑鼠滾輪,在鍵盤上打起字來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殺啊 怎麼不殺呢?#討厭

 

天天殺你可是我的生活樂趣呢。唐煜哼哼的這樣想。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行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有沒有滿級小號? 畢業的那種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………啥意思?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PVE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找你打本啊#噢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臥槽!!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你說殺人怎麼就叫人打本了#討厭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王也是人嘛#笨豬


這人什麼意思???

唐煜已經顧不得生氣,滿腦子都是困惑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打什麼本啊?#鄙視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[大戰!英雄微山書院!]#笨豬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#鄙視#鄙視#鄙視#鄙視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別鄙視了 打不打啊#豬

 

該拒絕呢?還是答應呢?

唐煜看著被紫色文字佔滿的頻道,內心思考推敲著。

讓他欠自己一次人情,好像...也不錯?

 

天真的唐煜想到這裡,露出奸邪,一臉「計畫都在掌握之中」的表情。

 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行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#噢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居心叵測 心懷不軌#笨豬

你悄悄的對[陸殊星]說:所以你到底打不打?!!!!!#討厭

[陸殊星]悄悄的對你說:上YY 我順便教徒弟#豬

 

然後丟給他一串號碼。

 

「什麼啊,這種人也有徒弟?」

就不怕被這個滿嘴歪理的人氣死嗎?唐煜一邊嘀咕,一邊進了YY房間。

 

「先等一下吧,他應該等等就來...啊,砲砲,你來啦。」

進去的一瞬間,他聽見一個男子的聲音,聲音低沈而溫潤,沒有中年男子的嚴厲,但又給人一種老成的感覺。

可是,聽著很舒服,有種安心的感覺。

但怎麼覺得......好像在哪兒聽過?

 

接受入隊邀請,他在團隊頻輸入文字。

[隊伍][煜神仙]:安安#噢

[隊伍][煜神仙]:原來你是男的#噢

 

「臥槽...你幾個意思啊?我本來就是男的,倒是你,不開麥該不會真的是個妹子吧?」那個聲音輕笑幾聲,有些挑釁的回應。

 

[隊伍][煜神仙]:= =

[隊伍][煜神仙]:沒麥

[隊伍][聘禮是小魚乾]:師父男神音麼麼噠#愛心#愛心

[隊伍][御劍飛行]:老陸速度速度!

 

「好咧!那我們開始啦!先進本吧,徒弟你一王會打嗎?......」

 

突然,手機鈴聲響起,唐煜被嚇得一驚,手忙腳亂的接起手機。

 

「喂?喂??」

「唐煜嗎?我是你哥。」另一頭,傳來哥哥唐羽的聲音,一直都沒什麼情緒的生醫就是平平淡淡的「在幹什麼?」

「沒、沒幹什麼呢啊哈哈哈......倒是哥你怎麼打來了?」唐煜心虛的看著電腦螢幕的遊戲畫面,眼明手快的接上耳機。

「沒幹什麼?這種時間就是你好好唸書的時間啊?肯定又是在打遊戲。」

「啊哈哈哈哈哈......」唐煜只好乾笑。

「這週連假你回來嗎?媽在問呢。」

 

連假????

唐煜的心中升起一股不好的預感,跑到葉傾的房間翻了一下它掛在牆上的月曆,然後支支吾吾的開口。

「我、那個,可能不行吧......要回去幹嘛呢?」

「你才是留在學校幹嘛??連假也沒人吧?葉傾顧陳都會回家吧?你待在那裡幹嘛?」似乎不滿意他的答案,唐羽珠連砲的問了一串問題,讓唐煜有些招架不能。

「可是我......」

「期末還有一段時間呢,你就回來吧,掰。」

 

隨後手機一震動,通話的畫面消失。

臥槽強制啊!!!!

唐煜欲哭無淚的想著。

 

也不知道他這次回去,會有什麼「來自哥哥的關愛」等著他,一想到這裡就令唐煜不自覺地發顫。

 

「砲砲~要開打了在嗎?」突然,耳機傳來一個聲音叫的他回過神,趕緊在隊伍頻道敲上訊息。

 

[隊伍][煜神仙]:抱歉 剛剛接電話

 

「沒事沒事,那我們開打啦。」

 

炫麗的特效火光映滿整個屏幕,手敲著鍵盤的數字鍵,唐煜有些走神。

 

說起來,哥跟臭喵同年呢。

 

<待續>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7 )

© LN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