♦不固定更新♦
劍三一直線
cp 策藏 明唐 忘羡 莫毛莫可逆 喻黃

最近嘗試各種劍三cp中

一些个人观点

タチアオイ:

短透:



嗯,就是讲,很多写文的姑娘感觉写正剧向或者比较严肃的题材,非常花心思却比不上傻白甜受欢迎,然后就会觉得心灰意冷,不想再耗脑去写了。但我觉得吧,当你真正用心去写一篇文章时,只要有一个人真正体会到你要表达的东西,那就够了。我试过自己花了很大心思写的文甚至比不上随手写的文受欢迎,也会自我否定自我低落。但都是因为那些用心评论的小天使,我才有勇气面对自己的不足,慢慢努力完善自己,尽管还差得很远。


我曾经写过连载,所以我懂连载的苦,再不愿写了。好多时候,一开始多人看,后来就越来越少,到最后完结连撒花也没了。一些太太挨不下去啊,所以我们见到连载很多都是坑的。打个烂比方,就像天天跑步减肥,没人夸你瘦了你也就不想跑了。再说跑步是为自己着想,连载一开始只为爽个脑洞,后来就有了责任――要让读者得到一个完整结局。各位如果特喜欢特喜欢一个太太的连载,千万不要吝啬一点时间给太太鼓励,就算是一句简单的话那位太太可能也会继续坚持下去。


写这些主要是我遇到件蛮心酸的事情,之前看到一篇文风挺特别的文,忍不住给了评论。太太很高兴,说她一直为自己的文风不符合大众口味有些苦恼,我就试着说了说她写文的优点,她后来告诉我是我给了她更新的动力……我心有点疼,我不过是评了一个连论都不算的论,我何德何能成为激励她的人?但现在我发现,话语真的有很大的力量,希望各位可以好好使用它。


还有就是,关爱冷圈太太。他们,是世界的珍宝。喜欢,就评论。话拙,练就可以了。人再好,也需要爱的。


最后是,我写的这些话没经大脑,只是很想说罢了。本来想删掉这些话,但底下的评论真的很好。感谢各位能说出自己内心所想,坚持内心所爱。


评论
热度 ( 16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Nsan | Powered by LOFTER